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仙女小魔法-寢具清潔與收納

仙女小魔法-寢具清潔與收納

HI 早安~ 我是整理師菲菲
前次跟你聊到衣物清洗的小知識👚👕👔
這周來跟你分享寢具清洗與收納的小知識!
 
我們到委託人家中整理時,很常會做寢具的收納,這邊讓我們用圖解的方式讓你了解寢具的收納方式!
 
關於寢具清潔的部分,天絲寢具跟一般純棉的寢具清潔保養方式不同,特別來跟你分享天絲寢具的清潔方式!
 
天絲是萃取自木頭的木質纖維🌲,所以天絲寢具在清潔時,需要注意2個地方!
✅不浸泡
✅不烘乾
 
因為天絲是萃取自木頭的木質纖維,可以想像一下,木頭浸泡在水中,吸水吸的飽飽的,在經過洗衣機的攪拌與脫水後,很容易讓纖維斷裂,造成起毛球或是破掉的狀況。
烘乾也是類似的狀況,針對天絲寢具把握2點,不浸泡,不烘乾,就可以延長使用壽命唷!
 
原本擔心天絲寢具難保養,不敢使用,後來了解原理後,我家的天絲寢具用這樣的方式維持,目前使用了7年還頭好壯壯,如果因為清潔問題不敢下手的你,不用擔心,放心買吧!
 
想知道天絲寢具怎麼挑選嗎?可以留言給我們,我們在寫文章分享給你唷!
 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
請記得給我們一個讚或將整理的美好分享出去。
 
#換季整理收納
#寢具收納
#床單收納

發佈留言